只是一个野生的动物。

关于

入职啦!!!\(*′∇`*)/

……今天的空气质量也是良简直太奇迹(。

本来太久没画画打算复健一下发发图结果忘记保存了,算了吧,DIE。上午跑过去办了入职,算是把所有大副本都刷完了……虽然之前还有毕业啊面基很多很多很多不该恐怕没有那个篇幅一一REPO,精简一下精简一下——


毕业:挂成这样还能毕业我可真是个顽强的人( ´・ω・`)

面基:树友这个没有节操的感情驴子,再也不要被人设蒙骗了RY


入职副本大概就是不停写写写签名签名签名,各种材料折腾了一上午简直心力交瘁……回来还要填电脑补助表格,真是让人想要拖延起来,一二百的补助还要扣税(下略

“哎呀你说电脑八千用了一年?啊那今年差不多六七千吧。”“(’;°;ё;°;)”“呵呵。”

↑↑↑顺便一说补助是根据评估结果定的,真是简单粗暴。然后剩下的也就是一些说明了,以后没法轻松地请假了呢……

惊喜也有,入职前一直以为社保是要按照全额工资扣的,结果原来按最低的就可以啊?!?PS3和显示器排队等我!(……)租好的房子环境也很好,落地窗我嫁……窗外的小向日葵都开啦,夏天一片绿好看死了,简直可以这样一辈子(with PS3(。

周末开始自己做饭不出去吃饭,烹饪真是真爱。附个手机渣像素的图RY。做的是培根风琴土豆,培根是和搭档两口子吃烤肉打包的,超好吃——

可惜渣像素(:3 っ)っ


不过一下子太安逸了也不好……简直太安逸,不努力可不行啊!!!虽然也没有什么特别需要花钱的地方不过就……就当刷经验值吧(。

评论(3)

© 戦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