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野生的动物。

关于

起起落落

与其说是成长什么的,还不如说慢慢认识到自己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有些自认为很喜欢的一定会坚持的,真的去做了觉得也不过了了;有些之前觉得无聊透顶的事情,真的做起来也挺有意思的。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这种事情,还真是当局者迷哦……

养了猫,很开心,开始真的很开心。吵闹起来的时候也有烦过,当时担心这么吵邻居会不会有意见……然后就真的有意见了,直接被出租方要求处理这个问题。如果我是个十分有坚持的人,大概会真的搬出去或者怎样吧,但是完全没有这么想呢。这种时候就觉得,自己真是差劲啊也就是这种程度而已吧。难过归难过,也有点讨厌自己,但是理性来说现在还付不起这个代价。回去继续谈一谈是肯定的,不过心情还是蛮压抑。

统称不开心。←

仔细想想开心了这么久也该波动一下了,倒不如说是心里也放下了什么。脑袋里自己应该是个更感性的人,现在这样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尽管失望归失望。

说到生活大概在自己这个年龄层“自己打拼”的类别里接近金字塔尖,不过不管怎样日子还是那么过的,攒了钱也不是很明白要用到哪里去。上进心还是有的,应该说定番地迷茫起来了吧。现在支持着自己的并不是“想要怎样的生活”,这样的想法有,不过蛮遥远;最近的只能说是“不想怎样活着”。

不想怎样活着这点还真是简单粗暴目标明确——不想成为一个会麻烦别人的人,不想成为一个闲散无业坐吃山空的人,不想成为一个没有责任感逃避现实的人。然后这些都做到了就不知如何是好,害怕自己因为安逸和无聊懒懒散散不思进取起来。之前认识的同好多多少少没什么共同语言了,跟三次元境况相似的聊也大多是“你都这样还想怎样”。有点寂寞吧。

算是一直在心底的情绪,经过最近大起大落的导火索爆发了一下。

有的时候也有想过如果自己像过去一样傻逼那该多好,就像插队的人从来不会觉得自己不对那样,依旧给自己找着理由做着傻事沉浸在非现实的乐趣里,就算短暂空虚脑袋里也没有别的东西了。不过也只是想想而已,真的要选择还是会选择现况吧。

生活真的毫无道理可言啊,知道一些正确的东西和自己去懂得还有好长一段距离,就当是真空期吧。早点过去就好了。

评论(2)

© 戦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