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野生的动物。

关于

懒死我了

……连发日志都懒(。),虽然想着要好好画完文件夹里一幅两幅三幅图但是全死在一半等着埋……懒……这两天简直懒到回家懒得玩是怎样哦。

昨天查了查六级过了,当真是大一上考一次四级大四下考一次六级的别样浪漫,分数上看来是过一年减10分的能力不过whatever。想到要回去拿成绩单就又懒起来,不过好歹是因为四级成绩单找不到又过了补办期才去考六级……但还是懒得回去啊!!!

绝壁懒过头了,懒得去医院懒得回学校懒得画画这几天我到底怎么回事啊,幸亏没有懒得上班哦。

说起来古剑二下了也买了激活码,本来满心期待是像疯狂回归或者伊苏那样的即时……搞了半天还是战斗开始战斗结束的即时?!热情一下子↓↓↓了好多。目前的体验大概就是,走了个(超级长的)开场,开头狂霸酷帅拽如小当家料理大战,但是我……没有被吸引_(:з」∠)_之后就是大家都知道的战斗开场了……


打击感真是,让人心碎……

战斗控制也,让人心碎…………

拿着手柄的我甚至有换回键盘的冲动,钢琴弹得好的人大概很容易上手吧……这战斗打的真是憋屈死我了啊…………真想推开主角来一句给我双刀(。)让专业的来?!于是打完插满吸管(。)的球球我就退掉了,看微博上的REPO大家都在吐槽剧情流程长,作为个战斗控我还是等着加速补丁打上来♪

鸡血没有古剑一那么多,一定是开头没有让我好好打一场的缘故吧,总觉得通关的日子遥遥无期……宁愿多搓几盘怪猎…………

感觉之后搞不好会先发怪猎的图,OH。

……那么在补丁们完善之前我就搓搓怪猎和掉智商的手游吧,过几天帽友就要过来住了没准还能搓几盘龙基谷RY九月份要开的新职业还蛮期待的电脑执意过热就随便它了

按照现在的入住频率简直可以考虑开个客栈(×

评论(6)

© 戦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