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野生的动物。

关于

不作不死怎么就是不懂

……把自己挂起来,明天再零点后睡就去吃翔

其实莫名其妙失眠、半夜三更听到动静垂死病中惊坐起这些乱七八糟的加起来,我得有个三四天没睡个好觉。整个人就像死了没埋一样随地起床气。本来是决心今天早睡的!

不过因为明天要开会所以今天得回来准备会儿方案材料。

又不过(。)我脚的我使个劲儿肯定很快就做完啦!于是!

在办公室刷呀刷呀磨蹭到七点多才走……七点半到家以后横尸床边,边吃边看起来Almost Human,真开心乐视的2BG今天的字幕没冲出来。好的看完了八点多了,该开始工作啦!于是滚到地毯上打开电脑刷起来微博豆瓣饭否etc……就这么刷到了九点。

嗯九点还不晚。

再然后我打开了剑灵。

剑灵有点好玩大家知道吗(。

……

…………

………………零点我他妈才开始工作。


Q:我是傻逼吗?

A:Damn straight(。


结果到现在还没有做完,呵呵后。

作的一把好死,拖的一把好延,蠢的一把好货啊我自己。

呜。

评论(3)
热度(1)

© 戦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