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野生的动物。

关于

本来是想自省一下(。

看兄弟敲了一堆手痒,想着给LOFTER除除草。

……于是自己也敲了一堆,想了想怎么这么矫情就都删掉啦。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眼看着2013年要过去,自己就像去年许愿的一样变成了更强更好一点的人,挺好的。

不是为了他人的评价或者态度而改变,单纯因为喜欢这样去变得更强。人生就是这样吧就当是这样了,如果现在就开始混日子老了可怎么办呢。

因为喜欢强者变成强者,就是这么简单的想法。可以想去一切想去的地方而不是只想想,可以买一切想买的东西而不用计算生计。可以在想要偷懒的时候偷懒,可以在想要努力的时候好好做点什么。

不是自我鼓励或者自我催眠,终有一天一定能做到。毕竟如果不能在合法限度内随心所欲,生活也怪无聊的。当然也没有什么详细计划,开开心心顺着心情往上走咯。

与其给自己加上各种各样的设定,不如在现实里堂堂正正成为那样强大的人。就算听上去是个中二(……)的想法,继续下去也不错。

自从换了一个休闲的头像话题就深沉了起来是怎样,还是谢谢菜菜的头像ry

评论(3)
热度(1)

© 戦厄 | Powered by LOFTER